終於

歡樂點放的行程結束了

這禮拜可以休息一週不用五點起床趕高鐵啦

是說以後也不用了

阿兵哥據說抽到的單位在基隆

老天保佑

我想這應該跟平常有沒有行善積德有關 (誤)

不過做人要低調

所以我們還是偷偷的躲起來暗爽比較好

莫名其妙的結論哈哈

最後我要說的是

鄭凱儒都不告訴我你的blog新家

我一定是被排擠了哭哭哈

要不然你也給個提示你是搬去哪一個系統了嘛

是樂多.天空還是什麼阿

你看我百忙之中還是要抽空表你這麼一下

所以快告訴我吧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embrac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